維 琦 紋 繡 眉 部 系 列

立體透視飄眉

最高階的立體透視飄眉除了增添自然毛流效果外,運用粗中細長中短不同線條質感及毛流組合,以呈現眉毛的立體透視真實感,並達到自然無框微塑眉型。適合缺少毛量、喜好自然無妝感的人,起到彌補毛髮缺憾,自然立體無框的眉部效果。

作品實例

高階絲霧眉

結合飄眉與時尚霧眉的特色,既有霧眉的微妝感,也有飄眉的毛流自然感,可補足缺乏毛量又喜歡時尚眉粉感的人操作。如已做過霧眉,待眉色較淡時亦可選擇絲霧眉,眉毛更具毛流立體感;若己操作過飄眉,仍可再添加粉霧升級為絲霧眉,是目前最高階效及長效之眉部技術。

作品實例

時尚粉霧眉

輕描淡寫的微妝眉粉感,透過有時尚感的眉型,帶入素描國畫及光學原理,2~3色漸層暈染效果,呈現立體無框高階粉霧眉,適合眉型改變較大、線條不易上色、毛量特別少的,或有化妝習慣、喜好妝感眉毛的人操作。使用奈粉植物色乳可隨時間慢慢淡化,1~2年後即可更換眉型及眉色,是目前最流行的眉妝技術。

作品實例
時尚蘊眉

時尚蘊眉

眉毛做的再美,毛量稀少、毛質細淡者仍舊缺少了點立體感,可透過定期毛囊激活手法及產品,使毛髮健康,視覺上更加立體濃密,同時使眉眼睛亮氣質提升!

作品實例
男士高階飄眉

男仕高階飄眉

男士眉部代表運勢,缺眉尾少財,缺眉頭少精氣神;男士眉首重自然度,運用主線支線絨毛線多層次線條做出高階立體線條眉,是維琦獨家手法,口碑相傳,是男士眉首選。

作品實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