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:飄眉與傳統繡眉有甚麼差別?

A1:六度空間飄眉強調自然真實的效果,和以往紋繡眉設計理念完全不同,除了眉型做在先天基礎下,再順著毛流方向根根飄畫出來,當中老師以專業手法製造出粗、中、細、淺、中、深,具有動感的毛流感,再加上最新式的手法和醫藥級色乳,不發藍不變紅,呈現最時尚自然且柔和眉型效果。

Thank you for reading this post, don't forget to subscribe!

Q2:什麼是粉霧眉?

A2:粉霧眉也是霧眉,是近年最時尚的趨勢,操作後像粉眉掃過,淡淡、輕輕、薄薄,像霧一樣的感覺,適合多數人的新技術。

Q3:粉霧眉與飄眉有什麼差異?

A3: 六度空間飄眉強調自然真實的效果,順著毛流方向根根飄畫出來,當中老師以專業手法製造出粗、中、細、淺、中、深,具有動感的毛流感。粉霧眉做完之後就像眉粉掃過淡淡的感覺,較有妝感,是時下年輕人最受歡迎的技術。

Q4:美瞳眼線與傳統的上眼線紋繡有甚麼差異?

A4:美瞳眼線也就是隱形眼線,是做在睫毛最底層以下至黏膜處,重點在使眼神變得更明亮、眼睛深邃、睫毛看似更濃密、瞳孔變黑變大,如戴角膜放片的效果,和傳統的外眼線強調化妝效果完全不同。所以只要是眼睛無雙眼皮割過寬,希望擁有迷人眼眸的男性或女性,都可以用隱形眼線加強眼部神韻。

Q5:美瞳眼睫與傳統的下眼睫紋繡有甚麼差異?

A5:除了美瞳眼線的隱形效果外,美瞳眼睫針對做過根部或外眼線的修補,或希望眼睛有更放大或微妝感女性,或內雙眼型,美瞳眼睫由黏膜向根部方向整個填滿,可製造更深邃更放大放亮的效果。

Q6:甚麼是無痕下眼睫?

A6:最新式的下眼線做法,叫做「無痕下眼睫」,故名思義,不同予以往傳統下眼線,將下眼眶框起來,而是從眼尾後半部隱約做出睫毛感,可修飾過度上揚的眼型,在視覺上讓眼睛自然明亮、有睫毛增量的效果感。但不適合下睫毛量少、小眼睛、下垂眼的人。

Q7:如何改善暗沉唇色(黑唇)?

A7:黑唇無法經由保養來改善,可以最自然的時尚裸唇來慢慢改善。改善暗沉的唇色,將唇色轉成自然的粉嫩色,每個人的唇底色不同、暗沉的情況也不同、需要操作的次數和最後呈現出來的唇色也會不同,但都適合只想要自然而不想有特定唇的人做。當黑唇改善後覺得唇色足夠的人,只需平日加強保養和保溼即可,如暗沉轉色後覺得氣色不足的人,可再以旋唇來加強唇色。

Q8:旋唇與傳統紋唇的差別?

A8:旋唇以最新式的旋唇機和營養色乳操作,解決了以往紋唇不自然的問題,將醫藥級營養色乳旋染至唇內。因為操作時間短、傷口淺,所以不腫、不痛、上色極快,又因為特殊的營養色乳會慢慢的暈染開來,定色後將十分均勻飽滿且自然有光澤,不會有顏色不均的問題。自然透亮的唇色,不刻意強調唇型,最適合改善唇型和唇色不佳等問題,又符合現代人要求自然的需求也因為旋唇是由裡透出的自然唇色,所以從年輕女孩到熟女都適合做,徹底達到不化妝就擁有紅潤自然的雙唇。

Q9:每個人都可以做蘊眉/睫嗎?

A9:絕大部份人都可以做蘊眉/睫,並沒有太多先天上的條件限制。只要是對自己的眉型不滿意,覺得眉毛、睫毛太少,都可經由蘊眉/睫改善。蘊眉/睫是以微針論理方式導入滋養產品,再配合獨家天然草藥滋養液,回家每天早晚滋養毛囊補充營養。

Q10:蘊眉多久可以看到效果?

A10:蘊眉後第一個月,原生眉毛就開始健康粗長,第二至三個月時,眉毛會變得較之前濃密,之後持續塗抺滋養液,慢慢眉毛濃度可增生30%~70%以上,再配合飄眉彌補不足部份,以達到不化妝就美麗的自然效果。

Q11:為什麼蘊眉後還需要飄眉?

A11:蘊眉是在有毛囊的基礎下,將毛囊健化滋養健康後自然濃密,局部眉量不足的地方再以飄眉來填補,可讓眉型眉量達到期望效果。是故沒有毛囊的地方眉量仍然不會增多,這是做蘊眉須有的觀念!但仍舊毛量少的人,單靠飄眉是無法達到自然的效果,所以先以蘊眉使眉量增多再酌加以飄眉彌補不足,相輔相成才能得到最完美自然的美眉。

Q12:為什麼做過飄眉、眼線、嫩唇後還需要補色?

A12:現今飄眉、眼線、嫩唇等紋繡採用醫級色乳,使用醫用級色粉、植物絲蛋白等成份,調配出眉眼唇的基因色乳,穩定不變色,同時補充流失掉的皮膚蛋白,加強彈性;預防造型後敏感和紅腫發生;幫助被開放的表皮及時閉合,使造型區皮膚及時修復的親膚營養成分。留色會隨著時間淡化,最後消失,採用醫級色乳亦不會殘留傳統紋繡的發藍發紅色澤,若需改型、色不需透過雷射除色處理,如需維持型、色,建議1至2年內進行補色。


※消保法規定,實體店面並無鑑賞期,紋繡技術服務依個人體質並不會一次立即達到期待中的滿意效果。如需補色服務,依現場消費規則,提供免費或部份付費補色。

 

Q13:第一次操作前需注意事項?

A13:【眉部】應於預約日前3-4周前,勿過度修眉,保留原生眉毛。來店前不化妝,以便老師觀察及設計操作。

【眼部】預約日前1周內勿接睫毛,眼部現況如有針眼、過敏時不適合操作,須另約時間。來店前不化妝,以便老師觀察及設計操作。操作日前一晚避免過晚入睡,造成眼睛浮腫,如有配帶隱形眼鏡,請帶鏡盒取下存放,操做完及修護期以戴傳統眼鏡為宜。

【唇部】預約日至少1周前開始保養唇部,注意保濕潤澤,並可服用B群(B2、B6),增加身體免疫力。操作日前一晚避免過晚入睡。唇部現況如有泡疹、過敏時不適合操作,須另約時間。

Q14:術後如何修護?

A14:操作完會給客戶修護組,並指導修護方式。飄眉及眼線的首次費用含日後1次補色,之後1年補1次色,費用為時價半價,超過2年須重新計費。(1年補1次色的優點: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,省去化妝的時間:既使素顏,依舊自然有神。)

Q15:如何前來維琦?

A15:維琦鄰近橘線捷運南勢角站。
搭乘捷運:於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出站,往右步行約2至3分鐘即抵。
自行開車:於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下,往新店方向,接中正路於景安路口(景安捷運站、屈臣氏)右轉至第一個紅路燈再左轉和平街直行,約500公尺右側即是捷運站停車場入口。出捷運站4號出口往右步行約2至3分鐘即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