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動您的圓夢計畫 6月4日等您來~

Hsb 7440 拷貝

?啟動您的圓夢計畫
?創業並不難只要行動
?現在加入團隊成功等著您

Thank you for reading this post, don't forget to subscribe!

?維琦學院成立以來,很多同學都會問維琦老師,老師當初如何開始自己的創業之路,從家裡空出一個房間開始,一步步到今日,很多心酸、很多經歷……真的是講不完。單打獨鬥十分辛苦,紋繡市場越來越競爭,如何在這片藍海中開拓一片天,現在有了答案!!
?維琦與大陸企業合作,在台灣與學員一起創造共享創業合作平台,除了可在維琦發展事業外,未來優秀助理講師跟隨老師前往大陸駐點、教學,這些都不再是夢想,只要你肯跨出一步。

?想知道如何開始?維琦與合作夥伴特別安排一場發布會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加。

?時間:2020/06/04(四)下午2點至4點

?地點:維琦國際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26號3樓 (南勢角捷運站旁)

?報名方式:一律google表單報名。https://forms.gle/gagocJavgbsCh2Ez8
?費用:免費。還有禮物可拿喔!!
?凡報名來現場參加發布會者,贈送精美小禮盒一份。(醫美級保養品價值$2-3,000)
⚠請於2020/05/31前上傳報名表單,以便準備座位、資料&禮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