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浴療法課程7月1日開課

?源自古印度傳統的草藥眼睛沐浴—Netra Basti是一個非常舒緩和滋養整個眼部的療程,對於紋繡師、美睫師、美甲師、長期使用電腦及手機者,容易有乾眼症、飛蚊症、白內障、青光眼……等,可減緩症狀讓眼睛回春~

Thank you for reading this post, don't forget to subscribe!

這種療法有諸多好處?,療法中使用的藥草油有助於消除乾澀、發癢、刺激的眼睛,也能滋養神經系統、提高記憶力和其他心理功能、帶來眼睛和臉部的光澤、去除皺紋、改善膚色、降低身體緊張、情緒釋放……?
?更重要的是~眼睛保養是一股趨勢,需求極大,多學習到一項技能,可提供客人更多的服務項目,來增加自己的營收喔!!

?課程內容:眼浴的源由、眼睛構造、流程操做詳解、學員實際操作。

?指導老師:古榮遠 老師

?上課時間:2020/07/01 13:00~17:30

?上課地點:維琦學院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26號3樓 (南勢角捷運站旁)
?費用:$3,990

?教材:眼浴油+居家保養油(價值$2,000)

?報名截止日:2020/6/15

?課程報名LINE預約? ID: @vickeyhouseint (周二至周六10:00~18:00)

⚠報名限額12人,滿10人即開課,不足人數延期開課,如當日缺席視同放棄無法補課!以繳費完成報名為優先。
⚠現場實操為學員互做,不需另找麻豆,歡迎兩人同行報名。
⚠完成課程頒發協會鑒定證書,上課時請攜帶2吋證件照片一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