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給自己一個開運的機會!男士開運眉只要$8800

2019母親節活動

?2020給自己一個開運的機會!疫情時期更需要開運眉的加持,讓自己轉運~

Thank you for reading this post, don't forget to subscribe!

?現在很多男士的眉型較鬆散,眉毛雜亂,更有不少崩眉斷眉、短、少、稀疏情況,眉目輪廓不明顯,都是不好的眉相,這樣的眉毛對人的運氣會有一定的影響;因此具有這些不好眉相的男士,都可藉由飄眉技術依眉毛生長方向,畫出一根一根似真的眉毛修飾?,效果自然且立馬眉清目秀,眼線輪廓分明,雙眼深邃有神,可令雙目氣勢增強,更有男人味和立體感,整個面部看上去也會很有型,對運勢與美感上都有加分作用,事業更能有新的轉機喔!! ?

?男士開運眉(原價)$16,800  ?景氣差開運價$8,800

?紋繡操作預約? LINE ID:@vickeybeauty(周二至周六10:00~18:00)

⚠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2020/05/31。